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阳光蓄电池硫化现象及电解讲解
发布日期:2017/10/22 9:21:46
    德国阳光蓄电池酸液密度低于正常值.放电容量下落,阳光蓄电池放电电流越大容量下落越明显.充电时有发生气泡,充电温升增快,要紧时可导致充不进电,硫酸是铅酸阳光蓄电池电解液中的紧要原材料之一,商场上浓硫酸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工业用浓硫酸,纯度较低,不适用于铅酸蓄电池。
    另一种为纯度较高的解析纯,较合适于铅酸阳光蓄电池,硫酸的分子量为98,浓硫酸中硫酸含量为98%是无色通明油状液体,拥有很强的吸水性以及腐蚀性,与水融合后,可放出审察的热。
    于是在电解液配制过程中,肯定要关注防御,免得出列危险,配制时,切切不要把水参与浓硫酸中,而是将浓硫酸迟缓参与水中。
    铅酸阳光蓄电池电解液配制过程中,对水的要求较高,水中含杂质的多少,直接波及阳光蓄电池的品质,铅阳光蓄电池用水外表是无色通明的,残渣含量应小于0.01%.通常检查水的准则用电阻率(Ωcm)或电导率来表现。
上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硫化现象及电解讲解
下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是把电解液固定于胶体中的密闭充电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