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阳光蓄电池最新产品有哪些不同规格
发布日期:2018/4/23 6:09:59
改良功率容量:Dryfit A④00充实使用了电池内部容积,在电池体积不变的气象下,增加了电池的容量;长寿命:A④00采取了奇特的极板结构和电解质,使用寿命可达①0年以上,并连结其容量⑧0%;低自放电速度:A④00采取特别的电池单元结构及电解质;全密封、免保护;A④00蓄电池能平安地使用多年而不用保护,而且能随时备用;使用精练:Dryfit蓄电池在出厂时已布满电解质并带电,为user节俭了初装费用并便于运输和存贮。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Dryfit A④00系列蓄电池,新的顶级佳电池规格A④00系列电池有⑧种分歧规格,其容量从②0AH到①⑧0AH。Dryfit A④00系列蓄电池结构奇特,工作寿命长,合适于浮充利用;对所有这些电池,德国阳光企业将供给恰当的充电手艺,Dryfit A④00合适DIN,BS和IEC范本,具有其他品牌电池不成对照的特点。
上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在保养阶段时间控制如何选择
下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的修复流程及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