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阳光蓄电池的更换时间注意问题
发布日期:2017/9/22 17:21:05
德国阳光蓄电池也是有使用寿命的,大家最好避免在寿命使用完后在更换,最好要提前更换。具体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详细的介绍给大家。
  车主们都知道如果车辆行驶在半路上遇到汽车德国阳光蓄电池电量不足或电池损坏时,是一件十分不愉快的事情。因此在车辆日常维护保养中,我们常说要经常检查汽车德国阳光蓄电池的状况,以避免这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汽车德国阳光蓄电池的寿命与汽车的使用情况、驾驶员的习惯与平时保养等多种因素有关,缺乏车辆使用常识或者开车不注意保养的人,平时车辆维护时一定对德国阳光蓄电池进行检查。一般新车的电池很多用到3-4年,大约行走8万公路左右,不过更换过一次以后一般2年左右就需更换,因为对于长期使用的车辆,由于汽车车身电器的老化,会对德国阳光蓄电池的电量过大的消耗,所以德国阳光蓄电池的使用周期会比第一次(新车)的时候要短。
  可是究竟汽车德国阳光蓄电池在怎样的一个状态下需要更换呢?我们来看一看:
  1、当你发现车辆启动马达转速降低甚至是停止的时候,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建议车主应尽快抽时间将电池更换,以免发生意外。
  2、当引擎准备运转后仪表板显示电池放电时间延长的时候,这时需要长期细心观察,如果突然仪表板显示的放电时间有明显延长,就要想到该更换电池了。
  3、如果发现电池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了着火或爆炸的情况,应立即更换电池。
  4、当出现低速状态下大灯亮度不够的情况,这个时候其实也是在提示我们,电池是时候更换了。
  有些轿车上的免维护德国阳光蓄电池还装有温度补偿型比重计,可以指示德国阳光蓄电池的存放电状态和电解液液位的高度。当比重计的指示眼呈现绿色时,表明德国阳光蓄电池存电充足,可正常使用;当指示眼显示深绿色或黑色,表明德国阳光蓄电池存电不足,需补充充电;当指示眼显示浅黄色,表明德国阳光蓄电池内部有故障,需要修理或进行更换。如图所示:
  广大车主不管你是不是新手,对于你爱车上德国阳光蓄电池的问题,可以通过检查以上内容来判断是否需要更换新的德国阳光蓄电池,如果这些问题表现不出或者无法十分确定时,需到维修站点进行详细检查,以免在你行车途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你也是用的德国阳光蓄电池就一定要提前注意好这些问题,避免你的正常使用。
上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硫化现象及电解讲解
下一条:德国阳光电池跟传统电池的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