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阳光蓄电池12V的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17/9/16 1:38:00
德国阳光12V胶体蓄电池.可在环境恶劣、超高温、超低温的环境下使用,目前是世界领先的胶体蓄电池
1、12V胶体蓄电池,浮充电压在2.25V~2.30V/单体,均充电压在2.35V~2.40V/单体。
2、胶体铅酸蓄电池是对液态电解质的普通铅酸蓄电池的改进,用胶体电解液代换了硫酸电解液,在安全性、蓄电量、放电性能和使用寿命等方面较普通电池有所改善。
3、胶体铅酸蓄电池采用凝胶状电解质,内部无游离液体存在,在同等体积下电解质容量大,热容量大,热消散能力强,能避免一般蓄电池易产生热失控现象;电解质浓度低,对极板的腐蚀作用弱;浓度均匀,不存在电解液分层现象。
4、如果是循环使用,一般是13.8V,另外限制最大电流不超0.2C,要是长期浮充的话,12.9V最大电流不超0.1C。
上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硫化现象及电解讲解
下一条:EXIDE发布Sonnenschein Powercycle超长寿命耐高温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