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埃克塞德旗下德国阳光蓄电池荣获“数据中心优秀产品奖”
发布日期:2017/7/12 10:33:46


埃克塞德旗下德国阳光蓄电池荣获“数据中心优秀产品奖”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北京电子学会、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UPS应用》杂志社及机房360网在北京共同举办“2016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峰会暨2016云数据中心构建与运营论坛”, 埃克塞德电源(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德国阳光蓄电池产品在活动中荣获“数据中心优秀产品奖“。


        本次设立的“数据中心优秀产品奖”,旨在表彰数据中心行业中用户体验突出、具有良好的行业口碑、代表行业发展方向的优秀产品。奖项由数据中心行业用户与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共同评选得出。埃克塞德旗下德国阳光蓄电池品牌系列丰富,性能出色,能满足各类数据中心的用电保障需求, 在国内外数据中心中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埃克塞德电源之所以从多家参选企业中拔得头筹,凭借的是享誉全球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创新的技术和出色的产品质量。这次荣获“数据中心优秀产品奖”,是对埃克塞德电源在推动数据中心行业积极发展中做出的努力的充分肯定。 
埃克塞德科技集团(Exide Technologies)1888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知名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业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拥有40多家生产工厂。公司产品四大应用领域包括网络储能电源、动力电源、汽车电池以及军事应用。GNB工业能源(GNB Industrial Power)是埃克塞德科技集团旗下工业能源部门。拥有世界知名的Sonnenschein®(德国阳光)、Absolyte®、 Sprinter®、 Marathon®、 Powerfit®等品牌, 代表着蓄电池领域先进的技术和发展方向。
埃克塞德电源将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以高可靠性、高品质、高能效的电池产品和优质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电源行业实现快速稳健的发展。


上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硫化现象及电解讲解
下一条:德国阳光是超长寿命耐高低温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