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阳光蓄电池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7/6/29 9:48:24

德国阳光蓄电池的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在使用德国阳光蓄电池的时有很多注意事项,这样使用才可以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德国阳光蓄电池在安装运行后,48-----72小时内,须对电池做首次运行检查,即必须逐只检查电池运行状况(包括浮充/均充电压/电流等),尤其是电池的底部是否有渗液现象,以防电池在本地运输/搬运/安装过程中出现的碰撞导致的电池漏液,如出现则立即更换,不得使用,并做好《首次运行检查记录》。
2)蓄电池可在环境温度为-20~+50℃条件下使用,但环境温度为10~30℃时,可获得较长的使用寿命。
3)蓄电池请勿用有机溶剂擦拭。
4)新旧不同、容量不同、性能不同的蓄电池请勿混用。
5)蓄电池使用时,应避免产生过充电及过放电,否则,均会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 。
6)不要单独增加或减少蓄电池中某几个电池的负载,如串联使用时的中间抽头作其它电源用。
 7)当负载变化范围为0~100%,充电设备应达到1%的稳压精度。
8)德国阳光蓄电池的浮充电压是指在环境温度为25℃下充电电压值,当温差超过10℃时,必须修正浮充电压,否则会损伤蓄电池。环境温度升高1℃,应降低浮充电压0.003V/单格;相反,则升高浮充电压0.003V/单格。UPS电源采用密封式免维护铅酸电池,电池的使用寿命取决于环境温度和充放电次数,高温下使用或深度放电会缩短电池的使用寿命。

上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硫化现象及电解讲解
下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供电工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