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阳光蓄电池A400系列全面升级
发布日期:2017/7/17 9:25:45

德国阳光 蓄电池 A400系列全新升级!

埃克塞德科技集团(Exide Technologies)宣布, 著名的Sonnenschein®(德国阳光)  A400胶体电池 全新升级!经过Exide科研人员多年的深入研发,在原有的dryfit胶体技术基础上发明了具有革新意义的超能碳(Carbon Boost)添加剂,并成功运用于A400极板中,大大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并提高了放电性能。使Sonnenschein A400再次走在了铅酸蓄电池技术的前沿。

全新A400由于添加了超能碳,使原本的长寿命再延长三年达到了15年设计寿命。添加了超能碳技术的极板相比普通极板发生硫酸盐化的概率大大降低,从而使电池能够更快速地再充电,并具有更好的充电接受能力和更高的能量密度。优异的放电性能以及超常的设计使用寿命让Sonnenschein®(德国阳光)  A400成为Sonnenschein®(德国阳光)胶体电池家族中炙手可热的新宠。

同时,优秀稳定的性能,超长的寿命Sonnenschein® (德国阳光) 使超能碳A400可以有效降低用户的维护成本和使用成本。维护人员去现场巡视、检查、更换电池的次数将被大大缩减,节约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上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硫化现象及电解讲解
下一条:德国阳光 Sonnensoencin® A400全新升级!